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4-03-28 来源: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浏览:10

为进一步提升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就业工作实效性,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3月26日和27日晚分两次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召开就业指导讲座。2024届全体毕业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就业指导老师杨丽主持。

杨丽建议同学们能够合理定位,明确工作目标,拓宽就业渠道,多看多找,不守株待兔,掌握主动权,适时调整自己的就业方向,并围绕学生的就业方向及热难点问题进行分类指导。同时,就我院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三方协议签订、档案转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就业促进会有利于帮助应届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形式进行充分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有的放矢,积极就业,提升就业机会和就业质量。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李富红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