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8-09-27 来源: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美术学院 浏览:404

    按照《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网上社会评议工作的通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在评议时间范围之内,根据文件要求,对209个参评对象按照测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无记名方式,进行”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五个评议档次的测评。

评议时间:2018年9月20日8:30开始,12月19日16:00结束。

1.登录网页进行评议。登录甘肃机关党建网(http://www.szgw.gansu.gov.cn)“作风评议”栏或每日甘肃网(http://www.gansudaily.com.cn)“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评议”栏进行评议。

2.通过手机进行评议。在手机各应用商店搜索“甘肃日报”下载甘肃日报客户端,进入客户端首页“作风评议”栏进行评议;或搜索关注“每日甘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作风评议”专栏进行评议。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