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月情满雷锋日•叶茂花繁志愿行”--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志愿服务队开展“画室清扫”志愿活动

2024-03-21 来源: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浏览: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学生志愿服务队按照学院分团委要求于3月5日开展了“三月情满雷锋日•叶茂花繁志愿行”——“画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都带上清扫物品,准时到达北校区音乐楼六楼,学生会志愿服务队队长根据清扫区域分组安排。同学们拿着水桶、抹布、扫帚等清洁工具,进行教室清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认真清扫画室的每一个角落,地上的颜料、炭灰,墙角的胶带,都被志愿者们一一处理干净,各种画具一应摆放收纳整齐瞬间让每个画室都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志愿精神,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身体力行,打扫卫生点滴的小事做起,让校园生活变得更美好,也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撰稿:李晋举 摄影:赵斌 初审:唐艳丽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