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点点星光汇大海,朋辈之光绽芳华”----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开展“文理美院学生干部成长记”活动

2024-03-21 来源: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浏览:13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建立一支具有较强自助与助人能力的朋辈互助队伍。3月14日,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心海导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在文昌楼719开展“点点星光汇大海,朋辈之光绽芳华”----“文理美院学生干部成长记”活动。活动由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团学办主任、工作室负责人唐艳丽主持,辅导员李贺、孙晓桐以及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活动中,2022级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的部长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到学生干部蜕变的心路历程。

唐老师抛砖引玉让大家观看了两位学生会主席,2013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魏世海、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朱大海同学的成长历程短视频,通过直观、生动的方式阐述了美院学生干部成长的路径。

接着,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自身细节方面尚有不足,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根据弥补方案的方向要求自我,超越自我。两位辅导员老师李贺、孙晓桐表示,愿意与学生干部们同心同向、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作为朋辈榜样的专业素质,有利于学院发挥朋辈榜样力量,积极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另一方面,促进了建设性的朋辈关系和互动原则以及“他助--互助--自助”的运行机制,确保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良性循环。

撰稿:唐艳丽 摄影:梁志豪 初审:李富红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