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深入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开展调研工作

2024-03-21 来源: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 浏览:11

3月19日上午,常务副校长王顶明深入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招生就业、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学院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针对以上内容,王顶明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以边疆建设、自主创业、联合培养等为抓手,发挥优势,展示学院优秀毕业生,进一步促进高质量招生;以成功考研学生传帮带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考研导师制制度,重点狠抓2025年考研率,进一步提升学院高质量就业率;以工作室制项目化教学为抓手,继续深入教学、科研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多措并举,争取内外资源,充分发掘潜力,支持学院科研水平提升;梳理现有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制定合理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通过柔性引进等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还强调,发展要与安全统筹,在安全的前提下发展,在稳定的前提下进步,责任重大。最后,王顶明就教师代表针对专业发展、实际教学工作、教学条件、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交流。

王顶明表示有了奔头、有了抓手、有了压力,同时也有了动力,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张瑾 初审:李富红 审核:吴晓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97国际-至尊品牌源于信誉(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